嗯?

【第五人格】黑色十五日

你来到这里时,是否认真的想过谁是天使,谁是恶魔?等你认真的开始思考,也许就再难进行单纯的杀戮。




是夜。


二层楼道的声控灯呼啦的一下打开,一个黑色的人影压低了身子,静悄悄的贴着墙边钻了过去。


窗沿上一只避风的猫咪懒洋洋的抬头看了眼,没有理会,显然对这人已经熟悉了。也大概习惯了他深夜的拜访,便见怪不怪了。


一排声控灯依次亮起又熄灭,到最后那个人在一扇门前停了下来。


门缝里渗出丝丝缕缕的光亮告诉着来人,屋中的人还没有入睡。


夜半三更,有谁会享受这份可怕的宁静?


“伊索。”奈布叹口气,贴着门缝轻轻唤道“开门,我有事问你。”


屋内安静的不像话,奈布耐心的等了会儿,才听到门吱呀的叫唤了一声,白炽灯的光照在他身上,伊索缩在门后面,小心的给他让出个缝。


屋里的光线比起那些声控灯显得有些刺眼,奈布抬手挡了下光一面四下环视试图让自己尽快适应这份光线却不想……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这个见多识广的雇佣兵一时间也怔在了原地,嘴角抽搐。


“伊,伊索,你…”


见奈布失常的反应伊索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瞬间炸了毛。


“我不是!我没有!!”在兄弟面前社恐都是用来吃的,伊索一改懦弱的模样猛地抓起桌布哗啦的一下子就盖在那个敞开的灵柩上。也不管桌上的瓶瓶罐罐被他这一拉乒乓的摔做一团,奈布嘴角抽搐的看着伊索这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心里不禁怀疑,这一下子桌布要是打在监管者头上,怕是比玛尔塔的发令枪还厉害。


只是没有看错的话…棺材里如同真人般的精致容颜,似乎是监管者里的那个法国绅士…约瑟夫?


奈布突然没来由的松了口气,他本能的感觉,那条黑暗的道路上,不再是他一个人了。


“我们出去说吧。”口气轻松了不少,奈布拍了拍伊索的后背给这人顺了顺毛,提出了一个能让伊索放松的建议 ,虽说伊索平时不愿意出门,但是这种时候…还是出去更好吧。


“好。”伊索转身,同手同脚的扑向门。奈布无奈的挑挑眉,跟在他身后顺带关上了灯。


他们各有心事,自然谁也没注意到,空旷的屋子里不知在何时一阵微弱的呼吸声渐渐清晰…


评论

热度(6)